mobile01-be729904245d8035bf9b95c64e08e55b.jpg   

適度的刺激、體驗,是非常必要的,

本課程獻給願意付出靈魂都要成功、有決心的朋友!

 

 

 

 

 

 


 

 

在此還要特別說明,

這不是單純的一堂課,

只要入選本次活動的朋友,

我這邊會結合所有資源"改造"

讓各位在一個月內保證 獲得進化。

 

所以甄選過程會集合所有講師一起把關,

保留我們一致認為"有決心"的朋友,正式參與課程。

 

 

 

 

 

 

適度的刺激、體驗,是非常必要的,

本課程獻給願意付出靈魂都要成功、有決心的朋友!

 

 

很多朋友希望能快速成長,

一方面又想追求自己所愛,

另外一方面卻還經驗貧乏,

所謂"治亂世用重典",下點猛藥是必須的,

個人的幸福一定要自己爭取,路怎麼走,得要自己決定。

 

這個課程之前,

我考慮了很久,

是否真的有需要用這種方式"突破"呢?

 

回想我個人的經驗,

多年前我是阿宅外加去死團,

當初我也是在沒有任何資源的情況下,

想盡辦法去獲得經驗,辛苦的一點點累積,

(如果當初有這種課程我一定搶破頭都要報名!)

換掉"位置"就是換了"腦袋",成功跟失敗關鍵就是這個 - "腦袋"

 

如果要快速的得到成功和自信,

適度的刺激、體驗,是非常必要的,

本課程獻給願意付出靈魂都要成功、有決心的朋友!

 

你可以選擇繼續當阿宅數年,

等到年紀到了被催婚才發現沒交過女朋友。

或者 立刻、馬上 下定決心突破自己的內在,靠自己將這一切轉為現實。

 

為自己的幸福,勇敢面對吧!

 

 

 

報名方式: 

 

把您有多少"決心"

寄到我的信箱裡面,

並留下電話和MAIL,

我會親自審核、聯繫通知,

並且於七月公告相關的開課資訊於首頁。

 

且依照一貫政策,

本次的課程亦為完全免費,

自己的錢應該花在自己身上更有價值。

故在這邊先請各位學員於報名後,預先準備約三千至五千元的預算"打點自己"


smile6746@hotmail.com

標題: 七月訓練課程報名_ XXX

 

 

第一波的訓練預計只收五人,

為了公平起見,同樣是以順序為主,請有決心的諸位動動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