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像個傻孩子一樣傻傻的待在原地等著你

因為我相信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你會突然想起我

就算你不會想起我我還是會一直待在原地等你...  

 

 

 

 

 

以下是一個女生FB的自白,

我發現很多女生一天到晚都在寫類似的文章...

 

 

------------------------

 

沒錯
我是一個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一個沒有資格去愛別人、保護別人的人
謝謝你,曾經那樣的幫過我
我更要謝謝你,成為第二個讓我痛徹心扉的人
用以逝的記憶割傷自己,用殘酷的傷害虐待自己
原本一顆溫暖而完整的心如今已片成了一顆冰冷而 破碎的心
原本一顆略為破碎的心如今這顆心已變的更破碎
變的無法癒合

想起曾經你傳來短信的時候我總會有股莫名的激動
到最後會給你發了一條短信會迫不及待地等你回信
我會不停的翻開手機看看你回了沒有即使鈴聲沒有響手機沒有振動
我不時在看手機我覺得自己有些強迫症了
每一次屏幕亮起的瞬間我的一顆心就也跟著亮了起來
這覺得那樣美好那樣心碎
有時閒來無事打開手機收件匣看看那些與你互傳的簡訊

想起曾經你告訴過我當我難過、痛苦、煩躁的時候隨時打給你
你的手機24小時爲我開著你會和我一起承擔這些傷痛

你知道嗎?自從那一天之後
你改變了我,徹徹底底改變了我
當我又想殘害自己的時候,我腦海裡第一個閃過的就是你
我這才放棄殘害自己的念頭

我可以像個傻孩子一樣傻傻的待在原地等著你
因為我相信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你會突然想起我
就算你不會想起我我還是會一直待在原地等你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我知道我往後的日子腦海、記憶中會不經意的想起你
走到某個地方、聽到某首歌、寫到某個字、聽到某句話、看到有關你的
都會讓我想起你想起你心就會痛心會痛又能怎樣因為這樣我才能久久回神
我只能用一種方法把自己的注意力專注在某一項事物

你知道嗎?在我身邊所有人只有你懂我、了解我
也只有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如今你堅決離開了再也沒有人了解我
就像What Century-如果你在的歌詞中所說的一樣
沒錯
我是一個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一個沒有資格去愛別人、保護別人的人
謝謝你,曾經那樣的幫過我
我更要謝謝你,成為第二個讓我痛徹心扉的人
用以逝的記憶割傷自己,用殘酷的傷害虐待自己
原本一顆溫暖而完整的心如今已片成了一顆冰冷而破碎的…
如果你在 我就不會哭泣
如果你在 這世界依然美麗
如果你在 昨夜雨是否會停
如果你在 請誰帶話給你

終於我的心我的秘密再也沒任何人聽
躲起來在黑漆漆房間聽著想著
誰的未來 不管外面的聲音
外面終於一片都寂靜 我的靈魂裡空盪盪回音安靜

你知道嗎?
在我難過、煩躁、痛苦時只有你能帶給我微笑

你知道嗎?
我很害怕,害怕身邊的人突然問起有關你的事
我很害怕,害怕身邊的人問我說有沒有跟你連絡
只要一問起 我都必須假裝很鎮定的回答
真的很痛苦

我只能把這些痛苦 一直累積
等待著一場雨 把自己淋濕 唯有這個方法
我才能放鬆自己 即使感冒了也無所謂
因為我只求我能清醒 放開痛苦…
我也只能利用酒精麻痺自己
即使這只不過是一個短暫麻痺
我也願意….

 

 

----------------------------------

版主案:

 

這篇文章你會如何解讀呢?

 

1 -

這女生好可憐,

想必她前男友肯定是爛人、壞人,

難道這男人都沒同情心嗎? 讓這女生那麼難過,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好好善待這個女生,不會讓他哭......

 

 

2 -

人就是犯賤!

重點在於只要讓對方先愛到卡慘死,

然後所有行為,無論好壞都可以被合理化。

對人家太好還要被拿俏,果然不能給人家吃夠夠 .... 

 

 

3 -

其他請大家自行分享。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