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d5.jpg 

有人問:

"學了這麼久...怎麼都用不出來呢?"

 

 

有道是:

"練武不練功,到頭一場空''

如果不努力練習的話,一切都是空談! 

 

許多人都有種誤解,

認為我們該不斷追求"葵花寶典"

以為買了迷男的書,看完了,就能獲得真傳,

以為上了江健勇開的NLP課程,砸了大錢就能脫胎換骨......

 

如果有以上這種想法,

我會建議不如把錢拿去吃大餐或看電影,還比較爽一些....

 

有些感情路上總是順遂的人會譏諷說:

"幹麻去看書或者上課阿!?那些有鬼用? 我什麼都沒有看過還不是女人不斷!"

的確,大家都是人,活在同一個社會中,人家能當壞人爽歪歪,為什麼每個人的機會這樣不均等?

 

我希望,

諸如我們這些好人,

學習這門課題,要知道你學的是人性,

既然都已經有人幫你把技術都寫成文字甚至重點整理為課程,

技術上你根本沒有輸給"壞人"的理由,你唯一欠缺的只有練習而已~

 

在我的課程或研討會裡面,

有人曾經問我,為什麼死命的要大家練習?

每當有人比較"避俗"的時候我反而會希望這個人"特別加強"

請大家瞭解練習的重要性,這些技術都要先"內化"後才能實用,內化的最佳途徑就是練習,

把握住生活中的機會,一有機會就來實驗自己所學的有沒有用,獲得更多的心得,這就是你的!

 

經過練習,

你會獲得經驗,

同時獲得更多自信,

當你有了經驗和自信,又具備了技巧,

你仍然可以選擇當個好人,但這次,你早已凌駕在之前那些壞人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