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她會變成這樣?

也許是以前有被傷過也不一定!

 

 

 

有一個女孩 我曾經很愛她 現在還是

當我以為我快成功的時候

沒想到那時候她已經有了一個T

 

她告訴我真相的時候 她很難過 喝酒喝到爛醉 大哭

之後我們還是一直像事發前一樣的互動 甚至更好

真相告訴我之前 我們只有牽手而已 真相過後 2 3 本壘 都有

 

我一直都知道 她其實和T在一起之後

還和許多男生有曖昧 甚至發生關係(猜測)

 

也因為這樣 我就比較不想要這樣的戀情了 變得比較少連絡(1~2)

前幾天 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又見到面了

也有約出來見面聊天

在我面前是一個樣 我們say goodbye之後 我再打電話給她 又是另外一個樣

發現她電話中....一離開就打電話了...

跟以前的她一樣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女孩

所以 我還滿想知道 是什麼原因讓她會變成這樣

也許是以前有被傷過 而且傷的還滿深的 也不一定

 

我會執著於她 也是因為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合 不管是內在 外在 個性 互動

 

好男人會變成壞男人 是因為遇過壞女人

同樣

好女人會變成壞女人 是因為遇過壞男人

 

所以 我才想問看看她是什麼原因

 

我們其實應該不會有以後了 大學畢業之後 一個台北一個台南

 

如果你們遇到像我這樣的情形

你們會想開口問對方 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摘錄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741113&p=1#22172010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版主案:

 


人性就是如此,
自己為"理性"的分析,以為自己有自主權,
實際上潛意識的欲求才是真正操控一切行為的根本。



當潛意識的慾望茁壯後,
你的理性充其量也不過是幫你找出更多"藉口"來合理化而已~





沈船三部曲:



內心______________理性

1 喜歡_______________她太亂了
2 很喜歡_______________也許她有不得已的苦衷
3 無法自拔______________她一定是有苦衷,都是環境或其他人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