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171239888.jpg

的確有這個男人,

開一台保時捷,追她追的很勤快...

 

 

 

6年前 追了一個女孩 8個多月

很奇妙 明明每天 都要講電話1小時 每天都會見面

也有感覺 她喜歡我 很關心我 但是 她就是不願意答應 和我在一起

後來 她說 因為她的一些過去 她覺得 配不上我 所以 她不能和我在一起

我問她是什麼過去?

她告訴了我 然後 我很坦白跟她說 我只有不捨 不捨你曾經的遭遇

但沒有一絲絲的在意

她就哭了 而且跟我在一起了

沒過多久 她就和我一起同居了 一起過了 5年多 有甜有苦 有開心也有難過的日子

這段日子 她對我的付出 我很確定是百分之百的 而我對她的真心 朋友們都說 我把她寵成公主了

當然 會有摩擦 有壓力 我讓她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 我很多事 工作 壓力 我都選擇一個男人自己撐

我自己清楚 有些是她幫不了我 我只能自己解決 但是她不知道 她只覺得我 我很像壓力很大

很多事情 都沒有溝通清楚 後來就變成 因為 她覺得 她對我 只是一個小公主 她幫不了我 她的壓力很大

大到 她的家人都覺得她的精神狀況 有點不太對

中秋節前 因為我的家人在催結婚 其實她一直想嫁給我 想幫我聲個孩子

但是 她不想這樣 在催促下結婚 和 我的家人起了爭執(她和我的家人 平常很好)

隔一週 她告訴我 她要跟我分手了

當下 我不以為意 以前也曾經 有過 後來大家溝通過 就合好了

可是這次她很堅決 連溝通都不願溝通 我問她為何?

她一開始不說 只說沒感覺了 後來在我追問之下 她吐出一句話

"我喜歡上別人了"

我不信 但是 後來 我信了

的確有這個男人 在這一週內 開者一台保時捷 追她追的很勤快

她也般去她的同事家 借住

一開始很難熬 我自責 我怨天尤人 我怪我為何沒有早一點跟她溝通好

我開始一個人在這個沒有她的家中 一個人慢慢去回想這些年的點點滴滴

我問我自己 現在這麼難過到心好像快爆炸 我是愛她? 還是習慣有她?

我想了很多 我希望她過的好 如果這男人 可以給她 我所有的 跟我沒有的

我可以心碎但微笑的祝福她 這樣應該是愛她吧?

但是 我不知道 這個男人是不是 那個好男人

所以 我每天還是會去女友的店裡 每天還是會傳簡訊 每天還是會打電話給她聊一小時

我也把我的想法 和 改變 告訴這個 我深愛的女人

慢慢的 我發現 不管是她給我的感覺 或是她好朋友跟我說的 "她相信我 相信我說的一切"

她相信我的改變 對我勾勒出來未來的夢想藍圖 也有嚮往

但是 她還是會跟那個男人出門約會

我想 應該是這個男人比我亙好吧?

後來 她好朋友告訴我 這個男人的事情

我憤怒了

這個男人 雖然沒有直說有其他的對象在曖昧 但是 連我女友都知道一定有問題

被種草莓 說應酬喝醉 它也不知道 誰種的

每週日固定陪一個女性工作夥伴和她的孩子 一起吃飯 絕對不會陪我女友

三不五時說要睡覺 電話就關機

可是 我女友都相信它的說辭..

還是持續的去約會

她的好朋友 說 她看不懂 我女友相信我 可是不願回到我身邊 不相信它 可是還是在交往?

我的心情 從一開始的自我否定 自責 到振作起來改變自己 到跟我女友 有很好的互動 一起出們買東西 一起聊天

一樣寵她 她也讓我寵

到憤怒 到擔心她會受傷

我很徬徨 很無助 這幾年 我和她的相處 我是一個可以幫她解決所有問題的天 她是支撐我這個天的支柱

現在這個問題 我幫不了她 她雖然還是支撐我 但是力道分了一些出去了

有一天我問她 這個男人 算是你的男朋友? 她微笑的說是

我問 那我? 她說是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但是以後的事 誰也很難說

有一天 從她朋友口中知道 她會跟那個男人 說 我對她做的一切

或許因為想要這個男人 對她 要比我對她亙好吧?

但是 這男人 在我女朋友質疑它跟其他女人的曖昧時 它只說一句

"你也沒跟你前男友斷乾淨"

我女友就沉默了

對它的一切不合理 也都默默接受了

我還是氣了 氣我放不下她 氣她這樣還要繼續 氣這男人只是想玩玩 卻傷了我跟她

所以 我對我最深愛的女人說

我放棄了 從今之後 我不會在出現了 因為 我愛你 我不能接受 你因為 "你也沒跟你前男友斷乾淨" 這一句話 而受委屈

從這一刻起 你可以抬頭挺胸 對這男人說

"你已經跟前男友斷乾淨了"

可以去看清這男人 是不是真的會開始改變

你在賭 你跟這個男人 是不是有未來

我用我在台北的一切 幫你增加籌碼

我也陪你一起賭一把 如果 這男人 改變 從此 你們過者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我會微笑的離開

如果 你看清 這男人 終究只是玩玩

我才會再次出現

她哭了 我也流淚了 但我走了

這幾天 我知道 她繼續跟這男人出門約會

她的朋友告訴我 她覺得很空虛 很像她的重心不見了 很像失去了什麼? 她以前只有失去家人時才有這種感覺

我持續忍著 忍著想見她的思念 忍著 她需要我時 我不能出現

可是卻很煎熬 很難受

我知道 我不是輸給 保時捷 我是輸在 我一直沒有好好溝通 沒有給她 她重視的安全感

有時 想 這樣對她才好 有時 想 我這樣對嗎?

 

 

引用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11600&p=1

 

------------------------------------------------------------------------

 

版主案:


通常會拿"名車"來抱怨感情的人

都是買不起名車的人(包含嘴巴上說總有一天買得起,卻根本沒能力存錢的)


為了合理化自己在感情的失敗,

就把問題往外推,最好是推給那種躺著都中槍的目標 (例如雙B或豪宅)

 

他們潛意識的欲求是這樣的:

反正我一輩子都不太可能擁有保時捷,

所以永遠也不用面對真相===> 真相就是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PS: 本文的樓主還算是理性,更多抱怨沒車沒錢沒女友的病症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