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907.JPG

我有一個朋友,之前在夜店裡認識了一名花花公子

跟他發生一夜情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由於沒做安全措施,事後我朋友還吃了流產藥,身體非常不舒服

但之後還是一直期盼跟他見面,多次想跟那個男生聯絡

那男的名知道自己沒有帶套,但很像毫不關心我朋友

結果那男的覺得煩,本來已經答應要跟我朋友見面,卻放我朋友鴿子,我朋友非常傷心,但都把錯怪給自己

她從頭到尾都不覺得花花公子的有錯,更重要的─實際上那男的也沒有什麼非得花心思維繫關係的理由,在夜店,本來就是想發生一夜情的地方,又不是去找真愛

調情並不需要用到愛,所以就算心死了還是可以調情可以上床

我好說歹說,用盡我勸說的技術,甚至考量到她的反抗心理機制來做勸說,但表面上裝做認同,實際上她根本就沒把話聽到腦袋裡,她就是個習慣討好別人的女生..乖巧是她的習慣,但腦內的思想鬥爭,可不能只靠乖巧...

機緣之下我得到那名花花公子的msn,並且跟他搭上線

有趣的是,一開始要跟他裝熟時,他竟然跟我說:「你又是哪個想來吸引我注意的女生,這樣子沒有用」

顯然很多女人都在糾纏他.....

以我的才學與智慧,當然不會被他嚇到,由於我掌握他很多資訊,我能以預言的方式揭露他的心理問題

聊了一陣子之後,我試探性的問他,是不是很瞧不起那些跟他發生關係的女生

他對我的準確猜測非常驚訝,直呼「你怎麼知道,我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

更有趣的是,我跟他聊了一些他的家庭背景,以及假裝鄙視那些被他玩弄的女生之後(奇怪,既然瞧不起那些女生,幹嘛跟她們上床...),他竟然想約我出來見面,說非常想要見我。

我很坦白的跟他說,只怕到時候你又管不住自己了,而且你完全不是個好的男朋友對象(這句話當然是幫我朋友報仇)

我們的聊天就告一段落...


至今已經過去3個多月,我那位朋友還是會做春夢,夢到那位花花公子= =

我真的很氣,氣她怎麼這麼笨,對方根本瞧不起你,你還把她當寶


但...之所以讓我打這篇文章的動機,是最近又發生一件事情...不過礙於篇幅過長,會妨礙大家耐性

簡單來講就是她擺明著跟我說,她寧可被帥哥糟蹋,也不要跟某個普通善良男子在一起....

我覺得這對女人來講是很普遍的,但女人們通常都不會跟男生說....

後來想想自己是否也有可能成為這樣的女人...似乎挺有可能的耶,因為我們都在追求更好的目標

只是,我不習慣卑躬屈膝,我可是個女王~而且平等的關係才是健康兩性關係的基礎

哎呀總之我就很氣,氣那些男生怎麼這麼沒公德心,不過又覺得矛盾的是,是女生們透露出「我很隨便」的訊息給他們....

引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937025&last=24862544

 

------------------------------------------------------

版主案:

 

 

這麼簡單就結束怎麼會有意思呢? 我們看下去...

 

過幾天後...  樓主再次發文

 

---------------------------------------------------------

 


事過境遷,時光無情的推展數個月。

她晚上睡覺時仍會做與那名花花公子有關的春夢,劇情還特別刺激(由於這裡是普遍級,故不多提)。

我想這理所當然,因為她一直跟我大加讚賞那名花花公子的床上功夫是多麼了得,讓她永生難忘。

我想這就如同一名原本生活在凡間之人,只需遊歷天堂一天,所經之事所到之處,足以讓他回憶一輩子




隨著逐漸瞭解花花公子的人格,因而產生了某種諒解。

起初我把錯全歸因於那位花花公子,他缺乏自省、也不瞭解自己,以康德的理論來說,他毫無自由可言,既不在乎別人,也不在乎自己,痛苦掙扎著卻無法控制自己。他與女朋友相處奇糟,把女朋友當成媽媽那樣來掠奪,過於孩子氣、沒有人文素養、用花心報復女友.....

只是,出於無知與迷惘並非多大罪過,當然也無法真的引起多大恨意,而且他本質上是個好人,注重與朋友間的情誼,與一般男孩子相比,他有種隨性自然的魅力,工作上也頗有才能。我看得出來,他在一片混亂的心靈中,盡力為自己失控的人生做掙扎與努力,他也並非無可救藥。而且這些缺陷實際上都沒有直接傷害那些同他睡覺的女人。

與他發生一夜情的女人之所以悲哀,多半肇因於缺乏理性以及過度幻想,才讓自己像是個可憐蟲般乞討並被鄙視。老實講,我反而覺得同他睡覺的女人們都是些庸俗之輩,如同挪威的森林中,與渡邊君與永澤睡覺的女孩們般,平凡乏味又空洞。




這段時間偶而會想起他,但都是以研究的角度想起。

事後曾想過這是否意味著我對他產生某種感情,最後所得到的結論都是「沒有」。

這幾個月來沒發生任何事情,我照樣有條不紊的處理著工作

直到最近他頻繁的想約我出來,說想同我聊天,想聽聽我的建議

我對他說,我並不相信他,所以不想赴約

說這句話時,有點像個初戀女孩被學長追求時,那種既高興又有點害怕的感覺,理智勉強的促使我先拒絕,以保持自己的矜持。

我想以他的豐富經驗,以及他無限強大的自戀,他必然知道我這句話不意味著對他產生反感,只是某種不安,而這種不安只需稍加努力就能攻破。

但在這一瞬間,我頓悟了一件事情:兩情相悅這件事,其實也沒什麼複雜。

縱使知道他的諸多缺陷,也不致於讓我多討厭他,實際上他並沒有真的想傷害任何人,更沒傷害過我。

他需要被照顧與開導,這正好是我能給予他的,因為我有很強大的母愛(說來奇怪,母愛都沒用在男朋友身上,倒是用在了朋友與社團),而且我還很博學多聞。


不是因為愛,也不是妄想他的床上功夫什麼的,只是因為我能給予罷了。






回想第一次看他的blog時,完全只是基於研究心態,逐漸理解他之後,走到了現在這一步,讓人有點困惑



我到底在幹嘛?


我只隱約領悟到,每段故事背後,都有深刻的原因

蘇格拉底曾總結道:他比其他人聰明的地方僅在於他體認到自己什麼也不知道。



我以後絕不會再對那些曲折離奇的兩性關係說三道四,現在我才發現我對他們一無所知,如同我困惑於自己的現況一樣。

 

 

--------------------------------------------------------------

版主案:

 

洗腦-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