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1.JPG

身經百戰的搭訕魔人給我的啟示,

如果真要走上這條路,心臟要夠強...

 

 

 

 

晚上,

我約另外一個儲備講師去喬事情,

這傢伙可以說是路上搭訕已經跟吃飯一樣,當然值得聊一聊分享趣聞。

 

他: 老師,那你對搭訕的看法呢?

D: 老實說我完全不能接受路上搭訕陌生人...

他: 為什麼呢?

D: 拜託,有時候老朋友要找我,忙的時候跟我助理約都要排到半個月以後,搭訕成功約出來以後還要請不認識的女生吃飯? 應該是她要給我諮詢費吧.....

他: 哀喔~ 就當練習而已,當研究好了!

D: 這樣研究多沒效率,要研究人性,上批踢踢或論壇釣魚就能一次找出許多研究素材... 話說我還沒見過你搭訕耶! 等下表演表演吧!

他: 好啊~ 到捷運站看看。

 

 

邊聊天一邊走到了捷運站附近....

 

 

D: 有目標了吧? 去吧去吧~ (看戲中)

他: (失敗一次 )

D: 難免的,換一個吧!

他: (失敗第二次)

D: 你剛剛怎麼從人家背包包的那一側進攻呢? 等等注意一下嘿! 再接再厲!

他: (失敗第三次)

D: ......  看來天氣太冷了~看在你這麼努力的份上,我就破例示範大絕招吧!

 

我跟他一邊走,

同時我把手壓住他的頸動脈用力掐...  "眼睛閉起來 ... 3..2..1.. 你現在感覺全身無力...."

 

他: ....................#^$*#@#(@

 

 

 

 

 

PS: 以上是危險示範,請勿任意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