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

精神科那邊只有一種藥物是我很建議的... "安眠藥"





對人類而言,

睡眠不單單是肉體休息,

更是精神上去調和意識、潛意識的平衡媒介。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睡眠是最好的朋友,可以調整你的身心狀態,

更能讓你透過"作夢"去自我修補受創的過往記憶。

 

很多人失戀後要死要活,

大都找很多方式自我虐待,

更看過很多人好多天不睡覺想轉移注意力... 以為真的可以快速"忘卻"

 


但若你這時候不好好睡覺,

將會造成嚴重精神上的後遺症,絕對不只有對肉體的傷害而已。




我個人的經驗,

很多以前某次感情受創的時候,

我就給他連續大睡三天...

睡滿三天就真的沒什麼感覺了!




人的自癒能力真的很驚人,不是嗎?

所以,無論如何,讓自己好好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