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5898467d226cb076de0550a8d560b6b1.jpg

說了這麼多...

我想要各位  版友們告訴我,該不該去追求她?

 

 

我今年25歲 目前在銀行上班謙夜間部學生

對方(目測+稍稍套話)約32-35歲

她是一位電信門市的小姐 那位小姐在那門市做了很久

我以前常去那繳費 也算熟悉 跟她也滿有話聊

漸漸幾乎每個禮拜假日都會跑去那找她聊天

我很想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 要MSN電話

但我就是說不出口 平時我真的很會聊 但是

只要一遇到這樣的緊要關頭我就啞巴了



各位 怎麼辦??我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毛病

就是缺那臨門一腳 有時當機會來的時候我卻抓不住

再加上那是門市 雖然不大 但那家門市那在我們那區只有一家

客人來來往往的有要繳費幹嘛的 我整個就會退縮



今天心理想好一定要去問一下 但結果每次都無功而返

問我對她的感覺是什麼 我說不上來 我一直很想看她

跟她聊天(或許她本身就很會跟客人聊天) 總覺得

她一點一點的占滿在我的心裡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能每個禮拜把握那一點沒有客人的時間跟她聊天



再者

我對自己外表的身材很沒自信 我不高 不到170 很瘦 身材不壯

臉還挺幼齒的 現在要我穿回國中制服背著包包 人家還以為我是國中生

說了這麼多 其時我想要各位01上的版友們告訴我



到底該不該去追求她 畢竟我連她有沒有男朋友都不知道 更不曉得她介不介意姐弟戀

我要怎麼建立我的信心在追求她這方面 就像我上面寫的

一遇到機會我卻無法開口問她一些事情

目前我已經連續跑了1個多月去那找她

還是各位認為順其自然 在過一段時間看看 確認自己的心意如何再說?

目前正在熱戀的姐弟戀的姐姐們 妳們當初是怎麼樣被妳們現在的男友給擄獲芳心?

會care對方的身材嗎?

請各位提供些意見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

 

by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201193&last=28557889

--------------------------------------------

版主案:



有沒有發現?


現在人問問題的時候,

都只是照著心裡"想要"的結果去假設,

而不是先面對"現實問題- 真的追的到嗎?"



先不管對方幾歲,

比你小也好、比你大也罷,

通常會上網問這種問題的人,

真正的癥結根本都不是年齡更非距離,

而是你技巧上根本連"追"都有問題,去擔心人家的年齡是否太早?

 

這也闡明另外一個我們講很久的問題,

通常"想太多"把自己或他人訊號放大的,

過多的幻想其實皆源自於自己的經驗"明顯不足"

 

這時候真正該做的去多累積經驗,

而非把關鍵著重在那些無關緊要的無聊問題上頭,否則永遠都不會進步。

 

延伸閱讀: 最大的障礙- 想而無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