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面對衝擊的時候,通常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就是勇敢面對,第二種就是想辦法逃避!

 

 

 

 

 

這幾個月來,

在論壇上我很積極的想要分享一些東西,

特別是一些對當事人具有"衝擊性"的建議。

 

讓我感到最惋惜的,

倒不是那種一廂情願的,

而是偶爾會看到有有些人只差臨門一腳就能獲得改變,卻在最後一刻選擇自己的"舒適區"

 

前幾周有個網友,

因為自己不斷被發卡、不斷失敗,

於是上網想要詢問大家意見 (其實某種程度是抒發自我)

 

我給他很多自信、手段上的建議,

很多熱情的網友也給予支持與鼓勵..........

 

不久以後,

他自己刪除了文章,只留下一句話 -

"人與人的相處真是太複雜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做自己"

 

 

這是很典型的案例,

就像小孩子原本想學某種才藝,

然而學沒多久就因為碰到一些瓶頸,

躲在家裡跟媽媽哭著拒絕再去上課,發誓這一輩子都不再碰... 這就稱為"衝擊"

 

人類面對衝擊的時候,通常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就是勇敢面對,第二種就是想辦法逃避。

其實,這樣的態度就決定了現實中成功與失敗者的差異!

 

那些已經獲得衝擊,

最後卻選擇逃避的人,其實非常可惜...

因為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已經要踏入成功改變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