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08.jpg 

苦苦追求女性的男性突然放棄進攻此時,

最易調動女性的好奇和慾望,反而會使她動心!

 

 

 

"那一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許多人把追求當成一種"信念"

認為自己努力進攻就會有相對的回應,

就算被打槍也甘願抱持"鍥而不捨"的想法,

實際上這並非"堅持"的表現,只是擔心自己一旦放棄,那之前的付出不是都沒收穫了嗎?

 

今天要講的主題,

也是很多人在感情中的"罩門",

跟賭博一樣,停損點都是假的,

每個人規劃都很會講,真實操作又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去問一百個高手,

九十九個都會強調一個關鍵 - "欲擒故縱"

偏偏這種詞彙很虛幻,現在我們就來探究其中道理。

 

 

不管男人女人,

都很喜歡享受被追求(擁戴)的感覺,

就像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夠獲得重視一樣,

因為人的潛意識中,都有潛在的"希望被肯定"的慾望。

 

這樣的感覺,

如果你已經追求一段時間,

女生會習慣你就是"應該"要呵護著她,

也就是說,繼續當個好人下去,印象也不會提升多少。

 

然而,有句話很妙-

"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懂珍惜"

 

"失去"的感覺,

永遠比"獲得"的感受還要真切,

獲得多了就會習慣而不會有感覺,

但是一旦失去,失落的感受永遠不可能習慣。

(當然,整個人自我放棄、擺爛的狀況除外...)

 

我自己似乎也有類似的經驗,

當年青澀的年代,選擇很多的時候就不太會有感覺,

只有一種時候會有所焦慮、顧忌,就是當原本跟我很好的女孩突然改變態度的時候...

 

也許本來我有許多選擇,

理性而言,這一個是可有可無的腳色,

但這樣突然的被放棄的感覺,讓我印象深刻。

甚至我當下會後悔,我是不是真的應該要衝一衝?

 

就算是一個很多人追的女生,

內心也會有這樣的感受,因為"失去"永遠最痛苦,

更別說那所謂的欲擒故縱,連得到跟失去都沒有個準,自然印象更加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