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912_10150742508658140_218529953139_11525643_1450958509_n  

小姐,你是時裝模特兒嗎?麻煩你簽個名吧……

什麼?你不是?不是嗎,我不相信。你這麼漂亮,還是請簽個名吧!

 

 

 

結識她的技巧:

  一般女子都不討厭陌生男子的搭訕,

因為她們的潛意識裡會認為這是因為自己有足夠的魁力來吸引男性,

但如果你的詞句說得不恰當,神態又不自然,那她們就不會停下來和你交談,

因而在搭訕前你應想好交談的內容,並適當運用如下問句。



  ①比較適合濃妝艷抹又自信十足的女子的發問:

  可以請你喝杯咖啡嗎?
  小姐,你真漂亮小姐,你的秀髮真是飄逸迷人!
  小姐,你的氣質真迷人,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小姐,你這身衣服真好看,在哪兒買的呢?我想告訴我表妹。
  小姐,你是時裝模特兒嗎?麻煩你簽個名吧……什麼?你不是?不是嗎,我不相信。你這麼漂亮,還是請簽個名吧」。

  ②比較適合一般女孩的開場白名詞,必須說得幽默而風趣。

   ---前面大海的景色真美,一齊去看看海好嗎?
   ---我喜歡你的衣著格調,和我談談好嗎?我想讓我妹妹也學學。
   ----真想請你去喝一杯,賞光嗎?
   ----我知道一家格調,氣氛都很美的餐廳,一起去享受

  實行時的注意事項:

  ①不要從背後去跟陌生女子搭訕。
  ②視線相對時要臉露自然的微笑。
  ③不要由上往下打量對方的全身。
  ④態度要自然,不要讓對方感到你是在有意跟她搭訕。
  ⑤不要急著去碰觸對方身上的任何地方。
  ⑥不要對方一拒絕就氣餒敗退,需再接再勵。至少邀請5次。
  ⑦不能纏著對方,更不可擋住對方去路,緊跟不捨。就算失敗了也沒有什麼了不得的。
  ⑧這樣的結識法能享受到與她短暫相處樂趣就行,若能與她約定下一次見面時間,便是完全的成功。要懂得在恰當的時候結束這第一次的接觸。
  ⑨如果女方的反應熱烈,你就無需拘泥於上述的做法,而應「乘勝追擊」。

 

----------------

版主案:

 

"搭訕"這東西的有效程度見仁見智,

如果目標是交女朋友的話,其實也還有很多其他辦法。

 

我親眼看過,

不少阿宅因長年交不到女友,

最後一廂情願的"相信"自己一定要學會搭訕,

變成搭訕達人之後就能夠妻妾成群、女友選擇數量大增。

 

最終,

東區、西門町的路上,

出現一群不倫不類的"怪咖"

讓女生間口耳相傳,自己碰到變態的故事...

(通常這樣人都會把"慣例"背熟,見人就開口用差不多的梗)

 

"搭訕"

並不是交女朋友的最後手段,

僅只是讓自己練習溝通的時候更能得心應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