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_020929.jpg

眼看著A的關係與學妹越來越好,

我的動力就越來越低落了,我現在再想我是否該放棄...

 

 

小弟為了追一個學妹(聯誼認識到的)
那場聯誼室友也有去 以下稱室友為A
聯誼過後當天晚上有邀請學妹去夜市吃晚餐(才剛上大學)
當天也沒拿到MSN(聽說主辦人有了就沒跟他要了)
過了幾天之後主辦人也給了
我就開始想辦法的和學妹搞熟關係(A表示過沒有興趣 我有表明我想追學妹)
過了一周之後學妹想要買雨傘 我就帶她去買了(當時我有問A要不要去 A也跟著來了)
之後A想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就問學妹要不要一起去 當然是去囉
學妹也有買一些東西 然後原本我要付前 A就說我付吧(當時沒想到這鑄下了大禍)
當天晚上學妹忘記給錢
A很理所當然的拿到了電話
A那幾天開始密學妹
我則是繼續的弄熟
又過了幾天我約到了學妹去吃晚餐 我也問了A要不要去(大禍2)
當天被找去當臨時工所以表情滿累的
不過學妹會冷手就伸到了我的外套口袋
當天是一餐愉快的晚餐(也拿到了學妹手機)
晚上學妹說要回老家 A常坐火車就幫她訂票了
隔天A與學妹去拿票還順便吃了晚餐(A並沒有邀請我不過我知道他們要去)
當天的對話之中好像有提到我當天上課都在睡覺(不過我並沒有睡)
學妹回到宿舍之後就密我關心(不過我當時已經相當不爽)
現在搞到跟A的關係也很僵(宿舍內都沒有任何言語交流了)
眼看著A的關係與學妹越來越好
我的動力就越來越低落了
我現在再想我是否該放棄
雖然A再學妹面錢跟別人面前是兩個樣(騎摩托車載學妹面前刻意把速度壓很低 學妹一走就露出本性)
我知道這也是沒辦法改的事情
現在我不知道A的意圖何在(有時候沒有跟學妹聊MSN 看到我在聊他就又突然秘學妹)
我是否該放棄?還是繼續的等待機會表白呢?(A感覺就不太出門)
請大大們為小弟解惑

這種關係我已經受夠了

 

引用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40846&p=1#23582436

 

-------------------------------------------------------------

 

版主案:

 


追求的大忌就是- 把自己的喜好告訴同性朋友


樓主肯定還沒被朋友出賣過,
不知道自己的底牌一旦被翻出來別人很容易可以玩死你而你還以為對方是好人。
(不過樓主的情況看來是還好,只是各憑本事而已)

 




大忌之二 - 對自己沒自信,把情敵無限放大

對於對手的行為反應越大,
代表潛意識中越沒有自信,才會有如此激烈的抗拒心態。

問題不在別人,
在於你自己,如果連自信都沒有,又怎麼可能成功?

看看許多"好人"跟"壞人"的差異吧!
好人總是在罵哪個壞人可惡,整天在想著心儀的女生又跟誰出去...滿腦子都是這種東西,又怎麼能冷靜判斷呢?
壞人則是根本懶得管自己在其他人眼中怎樣,反正就一股腦想著自己肯定能把到手,有這樣的自信當然容易成功!!!


雖然,
要黑掉一個人的陰招千百種,例如這個 恐懼洗腦
但若你價值夠高,你只要好好去吸引學妹就好,還需要玩這些不道德的把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