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6).JPG  

已經額滿。


 

 

 

可以先看這邊簡介

 


版主提醒:

有幾位朋友跟我說,實在想不出來禮物內容,

大家可以放輕鬆,這不是考試,只是讓大家能動動腦,找出自己認為最恰當的東西即可。

報名的時間很長,請大家慢慢來,不過根據老規矩,確定額滿的話就不再受理報名囉!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次我決定要把地點拉到戶外,

也就是所謂的"實境教學"課程,

我會實際帶大家走一次完整的約會流程,

從穿著、邀約、安排、規劃、交通、餐點甚至禮物等細節,

都將會讓大家在一天內的活動中完整體驗學習。

 

請注意,

這並不是旅行團!

不是讓你跟著走就沒事了,

為了確保所有參與者都能學到經驗,

活動中我會讓每個朋友親身經歷各種約會中的突發狀況,

講師團的所有女助理也會隨時的給予代表女生方面的提醒、建議。

 

為了確保活動的品質和進度,

本次限制人數在5~7人內,

(講師團也會有六人以上,確保不會有人落單)

我這邊會先把所有當天會安排的票券、包車費、餐廳、保險... 全部處理妥當,

每位確定報名的朋友請先繳交 940元的活動費用,

因為非營利活動,

如活動結束後有剩餘的預算,

將會舉辦抽獎活動讓大家同樂,

若還有零頭會捐給日本震災。

 

 


時間: 四月二十三日(週六) 

        下午一點半請準時到達!


地點: 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集合

 

 

 

報名方式:

 

基於每次都有人來抱怨說搶不到名額,

這次的報名我想給予大家公平競爭的機會!

 

請大家動動腦筋,

想像自己正在準備第一次約會,

要送給異性一個見面禮,

金額限制三百元以內(請勿超出此價格!)

請先把這樣禮物準備起來,

拍照並附上簡短敘述"為什麼要選擇這禮物?"


一起寄到我的信箱:

smile6746@hotmail.com

(請註明您的電話、姓名,我才能跟您聯絡!)

 

如果太芭樂、隨便的話會直接剔除,

我們助理們將會從各位的的投稿中挑選出有用心的朋友參與本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