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fa839ec739f.jpg  

除非你自願當垃圾,

不然就面對問題,使用一切可能的手段解決。

 

 

到現在我還看到許多網友,

願意每天花時間在網路上抱怨,

抱怨自己為什麼不帥、為什麼老爹不是李嘉誠、為什麼沒有女生來倒貼...

 

每當有人勸他多出去找機會的時候,

又會開始找一堆理由,

說自己沒準備好、沒有自信.....

最後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哪時候會準備好也是遙遙無期。

 

這就是典型的-自我障礙症候群

當個人內心越怕失敗的時候,

為了保持舒適的選擇,就會讓自己寧可什麼都不做,

既然繼續擺爛,也不會有失敗的挫折感,繼續停留在個人舒適區內。

 

問題是...

這種人忘記一件事情- 自己已經成為失敗者!

 

 

 

 

 

接續這篇故事-

很多人都問我結果如何,請往下看...

 

(以下原文為了保護當事人已經經過改編)

 

之前有位學員,

每天都在MSN敲我,

狂問我問題,大都都是自己無法突破去追女友之類的廢話...

(抱歉我就是這麼直)


我被煩了幾個月,

最後我LP上火,於是跟他說-


"如果你想交女友,

你只要記住一句話,


把到你就成功,

把不到的話、你就是廢物!


廢物不要找任何理由、藉口,

除非你自願當垃圾,不然就面對問題,使用一切可能的手段解決。


從今天開始,

你每三天一定要約到一個妹出去,

如果沒約到,第四天開始就不要吃飯,餓到你約到為止,

管你用什麼方法約,搭訕也好、電話一個個打也好、請人家吃飯也好。


記住,

把不到妹,

沒人會管你人多好,

你就是個廢物,管你是不是好人。


世人只會看到你的成果,沒人會在意你的尊嚴。






一個禮拜後,

這位先生脫離處男了...

(中間我完全沒出手)



與其花時間去想沒有答案的問題,

不如直接丟到現實中去嘗試所有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