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327_286716381389203_224468120947363_832397_1932370332_n.jpg  

前兩天在車站,

我叫一個學員,在走道上大喊至少三十次"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我把不到妹!"...................

 

 

 

恐懼是可以被克服的

跟女生交往的恐懼有兩種,

一種是不敢面對、害怕丟臉的恐懼

第二種則是擔心結果不如預期的恐懼。


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為什麼人會有這兩種恐懼?

因為能力不足嗎? 因為膽小嗎? 還是因為沒錢?

 

 

都是因為不願意面對現實!

 

 

記得"宅男症候群"嗎?

 

很多朋友總是把"那些女生好醜!" 、"正妹才配我!"、

"我對人家外表不滿意!"、"不要叫我約哪種女生!"的話掛在嘴巴上。

 

真正的事實很殘酷,

就是他無論正妹還是恐龍,

根本都把不到,只要是女生他都沒能力把到。

 

這種病態的心理,

同時為了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不願意面對"連恐龍都要打我槍"的真相,

最終變成"搞得好像都是自己在打槍正妹,心理怕的是去承受連恐龍都把不到的事實!"

 

這問題非常嚴重,

也是很多人上了N年把妹課程仍然繼續失敗的關鍵。

 

自己都不願誠實面為自己,

不願意承認自己就是無能、沒價值,

就無法敞開心胸,重新出發開始鍛鍊,

進而選擇了自欺欺人的阿Q想法,越來越悲哀。

 

如同之前的文章一樣-

自我面對 : 單身哲學家的故事

 

 

 

 

 

----------------------

 

怕丟臉的恐懼讓你裹足不前,不敢嘗試。

 

開始嘗試了,

還有害怕失望的恐懼讓你心情忽高忽低,無法冷靜判斷。

這兩個好像每顆心與生俱來都會有的弱點,但經驗告訴我它們其實可以被克服。



要克服不敢的恐懼,很簡單,

它就像克服酒量一樣,唯一的方法就是一直喝、不斷的喝,

喝到什麼最噁心的嘔吐你都經歷過、什麼最慘痛的失敗你都體驗過,然後有一天,你就會發現自己無敵了。

 

要克服害怕失望的恐懼也很簡單,那就是不要有期望。

 

記得幸運的人嗎?當你放棄了既定的目標,

那你不但永遠不會失望,還會因此在路上多撿到許多機會,多好!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