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喜歡她嗎??

同事:那你喜歡她嗎?

 

 

 

 

我碰到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 你有女友了嗎??

同事: 你說呢?

============================

我:你喜歡她嗎??

同事:那你喜歡她嗎?

============================

同事:你跟你女友到幾壘了

我:2壘到3壘之間吧

我:那你呢?

同事:你覺得呢??

=============================

之後同事跟別的同事聊天的時候 他不知道要聊什麼 他也不會說到他自己的事

所以他都是說別人的八卦為立場

就會說我跟誰誰誰在一起或是到幾壘之類的八卦

你說好嗎?? 我覺得不好 但是還是會繼續當朋友 因為天知道他那天會不會爬到你的頭上當你的上司

參考看看

我感覺是防禦心非常重的人會這樣

 

 

引用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06097&p=2#23196991

 

 

----------------------------------------------------

版主案:

 

會有這種答案通常是你投出去的石頭有問題...

當然會啟動人家潛意識的防衛,
不要怪別人防衛心強,
要去探討自己的問句有何問題...

不如改一下看看!


1 上次來公司那是你女友喔?

2 我知道你喜歡她!

3 你跟你女友肯定全壘打了啦! XD



之後只要看對方怎麼"訂正"就可以猜出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