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4245  

你們這些人真的可悲 永遠無法理性思考事情!

不知道世界多大!不知道安麗,nuskin,美安在企業排行第幾!?

 

 

 

 

 

 

 

這是這篇文章後續的網友公開回應,

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值得思考。

直銷: 一位女高中生的經典對話

http://gn00116743.pixnet.net/blog/post/46642798#comment-14705990

 

 

 ------------------------------------

 

我是5跟7,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是
跟你們討論 你們喜歡模糊焦點 不肯誠實面對自己 我沒有在做直銷拉!



我的意思明明就是客觀來說直銷明明就有人賺大錢 你們避而不談 你

們這些人真的可悲 永遠無法理性思考事情 不知道世界多大 不知道安麗,

nuskin,美安在企業排行第幾 讓員工賺了多少錢,如果能進google你會不會覺得很榮耀?

那為什麼一樣強大的另一家公司卻讓你這麼厭惡? 不懷疑自己被下蠱?



當然,直銷界也有敗類

但那是個體 而不是"直銷"這個名詞 看你們的發言跟文章 就是一直衝著這個意識形態在罵



其實有什麼建樹?

只會用"對了 你聽過xxx嗎"這個句型在戲謔

直銷界的人根本沒有人這樣子在推的好嗎?

活在線上世界的阿宅快醒來吧 笑話好笑 但對你的人生有多大幫助? 自己幫自己洗腦嗎?



沒有自己真心了解過的東西 卻這麼痛恨 那才是真的有問題 真的被洗腦 自己好好去想想

花只是花 花香也只是一種氣味 是誰給了一切好惡定義?



我認識很多直銷界的人

都是本身人生非常成功的 絕不是你們這樣眼界所看到的東西

隨便舉幾個 台大雙學位 外商亞洲分區主管 (31歲) ,幼教補習班老板等等

說人家極端 我看你們才是太極端 什麼也不願了解 待在井底而去抨擊世界



你問我想證明什麼?

我只想證明版主一向自豪的中觀 在這個議題上我完全沒看到



其它沒有分辯能力的網友

就跟著瞎眼打罵 社會上的清流就是這樣慢慢消失的 !!!

你們才是在大搞意識形態的遊戲 不怪你啦 當局者迷嘛

 

 

----------------------------

版主案:

 

 

事實上,

因為你只看了這篇文章,

並未好好看本站相關文章的脈絡,

才會一廂情願的認為我們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多看一點我之前的文章,你會發現,

我從來沒說過直銷無法賺到錢,

相反的,我100%認同直銷能賺大錢。

(說來趣味,一位剛認識的朋友正好就是"多家直銷制度的設計者"...)



關鍵在於,

直銷裡面的人有分兩種,

比例大概是 一比九左右。



前者完全理解"如何當個教主、操縱人性的本質"

擁有畫大餅、溝通、同步的能力,

這種人其實做任何業務產業通常也會成功的,

他們只要花點時間,要窮也難。



後者比較慘,

就像台灣一堆"強暴式推銷"的業務一樣,

擺明人格特質就是不善溝通,卻還硬要去當業務,

不只在於直銷界,應該說幹任何業務都是死路一條。



然而不肖的業者,

會欺騙這種"溝通不良者"加入當下線,

美其名是開發未來潛能,實際上就是"榨乾",大家心知肚明。




要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幹直銷、保險或其他業務產業,

其實有個很簡單、現實的方法即可判斷-

"坦白面對自己,現在你要號召一個旅行團,多少朋友願意陪你出遊?"

以上,如果你無法直接說服15個以上的好朋友,代表跟你根本不適合。



偏偏人性就是不願對自己坦承,

不中聽的話總是被忽略,而傾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月入百萬"的鬼話。

 

 

而你,你認為你自己屬於哪一種人呢?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