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019_540041976007085_352331050_n  

男人們,請面對現實!

即使女生對你生做了這些行為,也不代表她喜歡你!

 

 

 

 

用了惡魔簡訊截圖其實是有原因的。

每次被整的男藝人在知道一切都是騙局後,

都依然會傻傻地問女主角「但妳還是對我有好感的吧!」

女主角通常也會用超可愛笑容回應「沒有」~就像這樣,

即使面對不是自己喜歡的男生,

但依然可以不帶任何戀愛情感地做出一些讓男生容易誤會的行為。

 

於是日本網站就針對這些「身經百戰」的社會人女性做了問卷

「即使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男生,也可以做出這樣的行為」,

所以~也就代表著~即使女生對男生做了以下這些行為,也不代表她喜歡你喔~

 

 


性行為 1.8%


有點小驚訝只有1.8%←畢竟受訪對象是日本人,

感覺應該會更高一點吧!

不過這也代表著......算了,我覺得再下去我可能會破尺度ww



末班車前對男生說「我不想回家」2.4%


不想回家的原因不是只有一種。也許是還想再繼續喝這樣(舉杯)



2個人單獨去旅行 4.2%


其實如果跟男生好朋友的話,這還蠻OK的←重點在「真的好朋友」 ww



叫男生單獨來家裡 10.0%


幫忙修電腦之類的ww



傳簡訊或打電話跟對方說「好想你喔~」 10.9%


這男生也很常用在自己不喜歡的女生身上,有種彼此彼此的感覺(=^m^)



單獨去男生家玩 16.7%


真的很無聊的時候,去打電動、聊天喝酒......到底為什麼我要幫忙解釋啊!???



送親手做的料理或小點心 24.6%


尤其是情人節、萬聖節、耶誕節~也就是所謂的「義理類」ww



持續1個月以上每天互傳簡訊 26.1%


這種通常剛開始可能是無意,但1個月以後就變習慣~再接下去就......(奸)



2個人單獨喝酒喝到早上 28.5%


太容易了!尤其對真的愛喝酒的女生來說~只要有酒咖,有沒有喜歡都無所謂啦~(舉杯)(嗯?)



送生日禮物 31.2%


果然是一個超級理所當然的行為w讓人不禁懷疑~男生真的有這麼容易會錯意嗎?



但其實,某些時候女生也是很容易會錯意的啊~

所以,這裡有哪些行為是女生們即使對自己不喜歡的男生也OK做的呢?



引用: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18/141247.htm#ixzz2FRA9ZrqK


 

----------------------------------

版主案:

 

終於到了年終的這個時間,

回想過去一年來接到的"網友提問"

大家可以猜猜,比例最高的"詢問"是什麼?

 

答案就是 -

"我喜歡的女生她....   她這行為是不是代表他對我有意思?"

 

其實這篇新聞並不是告訴大家"這些都不代表啥啦!"

只是反映了現況下,人往往都會一廂情願的"誤會"他人的行為。

 

每次收到這種問題,

我都會先反問對方" 你有沒有想過,你為什麼會這樣想?"

 

基本上這問題一丟出去,

立馬就可以看出對方的格局與理性程度。

 

若你了解中觀思維,或這你真的有"學會"NLP,你能夠理解,

我這樣問是因為"人都是希望從他人行為驗證自己內心想看到的世界"

 

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文章

" 想太多" 症候群

邀約 - 示低價 與 訊號放大症

"示低價" 與 "訊號放大症" 案例整理篇

 

 

好了,

當你下次再開始懷疑"女生到底啥意思..."的時候,

請面對一個現實,現在主導權在對方手中,

而就是因為你經驗值太低,所以才會被玩弄於股掌,

此刻請不要患得患失,成功或失敗都當學經驗吧! 

 

 

以下是工商時間 -

如果還是無法跳脫信號放大症與好男人病毒,

一月底的課程相信會讓你有大大改變!

活動: 奸的好人作者2013 "追女班" 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