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6.jpg  

為什麼看了把妹書仍把不到妹?

為什麼看了致富書籍也無法有錢?

 

 

 

 

這個主題我想了非常久,

這一年來老實說我看了一堆自稱"追女達人"的著作,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多看幾本以後我發現一個有意思的共通點。

 

有些人主打"心法"(自信)

有些人比較偏好"技巧"(說話技術)

這些作者說到最後,也都會將以上兩者結合,

總而言之就是"內外兼修",然後獲得吸引力、自信,技巧多練習,最後變成把妹達人。

 

以上的結論表面上非常"合理"

就像大家看了坊間"如何成為有錢人"的書籍,

每一本都告訴我們,要多獲得經驗、賺錢的能力,

更重要的還要會轉變思考,不要急著吃棉花糖! 要像有錢人一樣"想"!

 

很可惜,

事實證明有九成以上的人,

看完一堆把妹書、看完一堆致富書籍,

最終都沒有把到妹、更不會變成好野人。

(這是我到現在都還不願意出書荼毒各位朋友的其中一個原因...)


理論很正確,

問題是我們誤解了真正含意!

 

多數人一直以為,

所謂的"由內而外"或"由外而內"的學習模式,

認為要一邊改變"想法",一邊又學技巧、多練習,

大家都沒注意到,這種"垂直思考"就是失敗的主因!

 

 

 

容易產生這樣的想法,

個人認為是源自於從小華人教育的"洗腦",以下大家可以思考一個現象-

 

華人的教育中,

從小我們國中、高中以來,

肯定聽過師長說過數百次- "腦袋下的東西比較重要" 沒錯吧?

 

到底什麼叫做腦袋下的東西?

多數老師都會解釋為"努力讀書的知識"或是"思想觀念的正確"

 

這句話早已深深植入你我潛意識,

而且已經變成非常大的包袱,成為多數人的心理制約。

 

 

 

這邊先暫停一下,

希望大家能動動腦,去思考一下,

這個想法究竟跟"腦袋下的東西"與把妹、有錢人有何關係?

 

記住,

放下慣用的垂直思考,

嘗試用聯想的方式,把一切可能性思考一遍...  下篇在回頭來探討這個盲點。

 

 

請接下篇

非看不可 - "自我改變" 的奧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