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生有點小帥

但是很宅很閉俗...

 

 

 



長得像身高175的哈利波特

跟哈利波特的差別在 : 我不會把衣服扎進褲子

大學快畢業才想交女友 想改變自己 但為時已晚

好在我很幸運 有朋友幫我 當我的造型顧問





省掉轉型的心路歷程






有幾個建議給想轉型的宅宅們:

1.
別再去巷口的去家庭理髮了!! 請到造型理髮

價位大概400~600兩個月剪一次別心疼

進去坐下來 設計師問你怎麼剪 就說 : 隨便

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剪完記得叫設計師教你怎麼抓頭髮

並養成每天出門抓髮臘的習慣




2.
如果你眼睛漂亮 就配副隱形眼鏡

不然就配副好看的鏡框

鏡框可以先上Y拍 R拍去看 然後再去店家試戴


只要你做到以上兩點 恭喜!! 你已經救回一半了




3.
買好看衣服 廢話.....但這也是最難

相信許多宅宅如我

不敢逛服飾店

自認審美觀不好 怕買到NG的衣服

一些奇怪的牽拖理由

好在有造型顧問"教"我逛街

我把他們當專業的 完全信任

他們指定的單品 我都毫不遲疑的結帳了

所以你需要拜託身旁的型男朋友幫你 指引你入門

會不會花很多錢? 這是難免的

但不一定要花大錢

如何花小錢搭出好看的造型 就考驗你的造型顧問功力了




4.
造型顧問不可能永遠幫你

或是你身邊根本沒有朋友可以幫你怎麼辦?

- 養成習慣每月固定看時尚雜誌 一直看一直看

一開始你會覺得雜誌裡model的穿搭好厲害

當你看久了 覺得雜誌裡model的造型"還好普通"時

恭喜你 你的審美觀大幅進步

你平日的穿著 買衣服的挑選 自然有一定的水準

流行這種東西 跟電腦汰換一樣快

所以不需要花錢整本雜誌買回家看

去漫畫店看就可以了 店內看只要10元

以前我的造型顧問有開書單給我

每個月都會買幾本日文雜誌來看 但現在沒了

我目前只會上漫畫店 在店內看GQ, Man's UNO

以前台灣有Smart, Man's可惜都收掉了



以上4點是我整理出來的轉型方法





從哈利波特變成小有型花了多久時間?

4年



有沒有交到女友?

.............

我認真的說

外表不是一切

口才個性才重要

外表變好看

但內心還是一樣的孬咖

一輩子打手槍到死



我會不覺得自己很物質 很偏激

沒錯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現在還沒想完

我只確定 逛街買衣服已經變成我的興趣

這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我以前是根本沒有要買電腦

卻沒事跑NOVA光華拿價單的神經病

 

 

 

ics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